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



"对哗众取宠,不务正业的浙江大学郑强教授之流的批驳"

一个国家的强大与否取决于这个国家的军事,经济,文化,教育,政治,地理资源,和国人的素质等等。改革开放30多年来,中国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。可是有些人总是怀着各种各样的目的唱衰中国。

 

我本人特别鄙视像郑强教授这样在国外一事无成混不下去,揪准机会回国装扮自己,到处投机专营,溜须拍马,哗众取宠的少部分人。他们不是把心思踏踏实实地用在学术上,用在怎样真正为科学技术的进步刻苦钻研上,为社会的改革和发展出谋划策上,而是挖空心思利用各种场合和媒体平台,四处兜售经过编造或加工的所谓个人经历见闻, 欺骗涉世未深的广大青年学生,博取廉价的掌声,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。他们或者利用政府给予他们的身份或头上的“光环”,把自己捆绑在利益集团上,昧着良心说昏话,说谎话,说胡话,说媚话,以便为自己捞取最大的利益和资本。设想中国的大学(和社会)在这样的一群自诩的,所谓的“社会的精英”的引领下, 能有什么出路?

 

  • 标签:聚焦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